投影片1.JPG

在網路異常發達的今天 ,每天你都可以看到許多的人事物在網路上大放異彩,你也可以看到許多的報導關於新的網路行銷工具或是功能;前幾天有人拿著商業週刊的140個字的魅力這篇文章來給我,急著要分享他內心的激動,其實我沒有告訴他--當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的內心也是彭湃洶湧,因為年紀的關係所以我們對於網路總是有崇景,但是卻無法真正的投入,所以每當有人在談關於部落格行銷已經落伍了,現在最夯的工具又是甚麼*---Facebook Twitter Plurk(噗浪客) 等微網誌時,我總像是流口水一般的聽得津津有味!

我總可以為自己找到藉口,因為諾大的網路成功的還是少數,但是總站在外面看世界--怎麼看怎麼樣的不清楚,或著說是隔層紗吧,迷迷濛濛--也或許因為這樣才多了一些美感;所以這一次我打算測試一下網路是否真的如此的力量大,我需要大家的幫忙!

我跟鼎茂統諮中心要了三個優惠的名額,參加今年七月所舉辦的研習營活動有SPSS統計分析教學研習營(高雄場)、SEM結構方程模式教學研習營(台中場)這兩場研習營的優惠卷,第一名優惠3000元、第二名2500元、第三名2000元的抵用券,準備要發給迴應人數最多的前三名,如果你對這些課程有興趣歡迎你來參加!

詳細內容請看下一篇-----讓我瘋狂、讓我憂研究是一條孤獨路?150字心情分享比賽(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ven5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