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G4001-1.JPG 

這本書是來這裡插花的--原因是許多朋友的小孩都正值這個時期,前幾天大學學測成績公布,滿級分的或是成績不理想的,幾家歡樂幾家愁,但是在大學甄選入學專案中,我們也經常聽到許多成績不錯的學子跟理想學校擦身而過,獲許多一分準備與了解可以避免這樣的憾事發生!因此在此推薦這一本書與您分享!

強力推薦--你不能錯過的一本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正所謂好的老師讓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

作者張奇以及張承都是輔考機構多年教學及輔導經驗的名師,同時著作等身、講演無數場,絕對值得您的鑑賞!

2011年最新大學推薦甄選指南
精緻全彩圖文解說
大學教授直接現身說法,透露最有效的準備方式!

※超高效書審資料準備
超吸睛!讓你脫穎而出的必勝撰寫技巧


過去在寫自我介紹時,你可能會犯以下錯誤:「你好!我是王小明,我有一個爸爸、一個媽媽、一個哥哥、一個姐姐,家中排行老三…」,但還是用這樣的書審寫作方式,只會讓「獨一無二的你」掩埋在龐大的書審資料海中。

贏在第一步!從認真重視書審資料開始。

本書將告訴你:

主題式自傳撰寫法:我要如何跳脫制式化,建立讓口委印象深刻的自我品牌?

認識你甄選的科系:我想念的科系到底在學什麼?如何由「科系」角度強化我的書審資料?

書審小技巧決勝負:怎麼包裝與排版書審資料,才能讓口委一眼就看到我的事蹟?

系統式學習計畫寫作:我該如何充分掌握「明確性」、「未來性」,兩大關鍵主軸,來發想我的學習計畫?

※口試實戰技巧解析
不NG!教你服裝、答題的滿分訣竅


過去在用口語介紹自己時,你可能會犯以下錯誤:「您好!我叫王小明,我的個性隨和,興趣是閱讀、看電影、打籃球…」,但用這種普通地、空泛地介紹自己,口試委員根本不會深刻了解「獨一無二的你」。

10分鐘決勝負!口試是一種表演

本書將告訴你:

禮貌與服儀不可忽略的小細節:從進門開始,禮貌與服儀就已經開始評分,舉手投足該如何應對以提升口委對我的好感度?

塑造屬於你自己的吸睛賣點:如何將自己的特點設計成情節與橋段,展現出自我的最佳賣點?

口試回答技巧教學:特別條列是整理口試所需注意事項與回答技巧,讓你臨場從容不迫展現自我。

各類模擬口試題型:列舉各式從基本題型到異想不到的題目,並帶領你逐題擊破,教你如何回答才能抓住口委的心!

2011年最新資料全新上市,全省金石堂、各大書局及博客來網路書店均有出售

您也可以直接連結上http://www.tingmao.com.tw/prodnotice.php?id=18356 鼎茂網路書店直接選購,鼎茂網站提供便利商店取貨付款以及ATM轉帳服務,歡迎上網選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ven5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