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公仔(1).jpg 我們花了許多的時間與精力,邀請國際級的學者前來台灣與學術界進行對話,希望能藉由黃教授成功的案例,激勵以及分享給目前正在升等以及畢業路上的博碩士生及大專講師!

國內教育這幾年來盛行以SSCI、SCI、TSSCI等期刊的接受與否來評定學校以及教師的教學成果,公平與否?過分單一與否?我想有諸多的辯論,這不是我的專業也無從評論起,不過我知道,只要這個制度在就有人有這樣的需求!

慶幸我有一位好老師**王精文教授,因為她的力邀以及她的慷慨協助,所以我們能夠邀請到國際知名的OBHR學者--黃熾森教授在今年6月來與國內學術界分享他的研究經驗,我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為學術界提升一點什麼,讓從事文化教育的我們為學術界真正貢獻一些心力!

當然我也更期許因為我們的付出與努力,有更多人能夠來參與!

誠摯歡迎您前來參與,享受大師的聖筵!

http://www.tingmao.com.tw/9607A01/index.php 

上面有完整的報名資料歡迎您上網觀看

當然有任何問題我也樂意協助回答

教師升等系列研習營之----如何與期刊編輯及評審對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ven5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